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005178
Last Updated 2024-03-28
 
跨團隊醫療小組
跨團隊醫療小組內容
標  題

黃金自立給付包

內  容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於105年9月首創並推動「黃金自立給付包」方案,對居住本市之民眾,為腦中風急性發作三個月內、經醫師診斷有復健需求、有輕度至中重度功能障礙、病情穩定的出院個案進行積極復健,以減緩後續失能狀態。因此,本院積極配合新北市政府推行方案,並將此列為長期照顧服務項目,個案住院中由出院準備服務個案管理師,將有需求且符合服務資格的個案轉介新北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

「黃金自立給付包」是新北市首創全台之先,由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居家護理師、營養師、照顧管理專員組成社區共同照護團隊。個案住院時,由出院準備服務個案管理師進行評估轉介,無縫接軌至出院後的居家照顧,服務項目涵蓋居家復健、居家護理及居家營養等。張先生住院中,經由出院準備服務個案管理師說明、解釋及協調,同意接受「黃金自立給付包」之轉介與服務,不僅縮短了評估時間,且出院後立即獲得服務,在中風後的黃金時期進行密集的復健及照護,使個案健康促進、生活更有品質。

出院準備服務業務歡迎洽詢
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17:00
電話:22193936
連絡人: 出院準備服務個案管理師 林瑞琪

出院準備服務
  • 出院準備服務
  • 出院準備服務
  • 出院準備服務
  • 回瀏覽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