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428218
Last Updated 2024-04-19
:::捷徑位置:首頁 >> 耕莘訊息 >>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內容
標  題

2014-06-30 尖端儀器 先進技術 安康牙科部 全新服務

張貼日期
2014-06-30
張貼單位
安康院區
內  容

自從103年2月起一個嶄新的耕莘醫院安康院區開始啟用,在安康特一號道路與車子路的交叉口山腰上,提供新北市在新店區、中和區與三峽區的居民,一個醫療新選擇。安康院區牙科部本著四全理念:全人、全程、全家、全隊,關懷在地鄉親,以耕莘牙科多年來真誠服務民眾的經驗,全新規劃安康院區牙科,期許為民眾提供優良的口腔健康與醫療服務。

耕莘醫院牙科除了提供在地民眾真誠的服務,並以培訓未來優秀牙醫師自許。所以設立之初即針對民眾需求進行規畫。面對社會人口高齡化趨勢,在牙科空間規劃,即考慮每個治療椅方便輪椅族使用,讓行動不方便的病人都能輕鬆藉由輪椅轉換到讓每張治療椅,緣此我們特別購置日本森田公司(MORITA G20)牙科百萬治療椅,讓輪椅與推床都可以就近到牙科治療椅旁接受牙科治療。

為了呼應節能與環保概念,安康牙科特別讓自然光滲入牙科的每個角落,當牙科醫療團隊與民眾到達牙科時,彷彿進入擁有無敵山景的別墅。為了減少民眾牙科就診的焦慮,特別購置日本森田公司(MORITA G 10)粉紅色系的治療椅。為了讓民眾在醫療專業上也享有一級的待遇,引進了日本原裝進口牙科3D電腦斷層(MORITA R100),在低於一張環口X光片的劑量片,得到牙齒3D立體圖形,希望牙科3D電腦斷層,以能夠分辨一根頭髮粗細的高解析度,精準的診斷出民眾的牙痛問題,同時也能協助牙醫師快速且安全的完成植牙。此外針對民眾的牙痛問題,我們也引進德國Leica F12根管治療專用顯微鏡,期望在高倍率且清晰的放大倍率下,解決文山與雙和地區居民牙髓問題必轉診的困境。

牙科在假牙製作上也有新的設備,有德國進口的真空成型機,可以製作個人美白牙托、咬合板、矯正維持器或是止鼾器。新的技工室對於假牙的製作提供莫大的助益。

圖檔:JPG下載(開新視窗)
  • JPG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