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414847
Last Updated 2024-04-19
:::捷徑位置:首頁 >> 耕莘訊息 >>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內容
標  題

2017-04-01 皮膚科引進煥顏飛梭鉺雅各雷射

張貼日期
2017-03-28
張貼單位
安康院區
內  容

皮膚科門診引進雷射治療儀器─煥顏飛梭鉺雅各雷射,將提供病友更全面的服務。

煥顏飛梭鉺雅各雷射屬於多功能的雷射機型,有三大操作模式,治療的適應症包括:
一、汽化模式:各種痣、曬斑、老人斑、角化病灶、汗管瘤、粟粒腫及其它皮膚表淺良性腫瘤的去除。
二、拋光模式:去除皮膚老廢角質,淡化唇色唇紋,改善臉部膚色暗沉。
三、飛梭模式:改善毛孔粗大及細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痘疤凹洞、妊娠紋、肝斑及色素沉著。

鉺雅各雷射屬於汽化型雷射,與傳統二氧化碳雷射相較,治療較不疼痛,由於對皮膚的熱效應較低,比較不容易產生術後返黑的問題,治療後皮膚的恢復期也會縮短而比較好照顧。一般而言局部的小傷口大約7天左右即可癒合。

飛梭模式則是一種分段分次治療的概念,每次只破壞一部份的皮膚組織,微米光點所造成的傷口在一到兩天內就會結痂癒合,皮膚的發紅反應視施打能量強度也僅有一到三天,隔天就可以馬上上班,十分適合忙碌的現代人。依照個人膚況及凹洞疤痕嚴重度不同,煥顏飛梭治療大約三次以上就會有明顯的改善效果。一般會做3-6次療程,並在治療後一個月經醫師評估後,再決定是否繼續進行治療。

若有與雷射治療相關的皮膚問題,歡迎於皮膚科門診諮詢,經醫師專業判斷後提供您量身訂作的治療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