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耕莘醫院

231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62號
TEL 02-2219-3391

轉66201.66203牙科部

 

交通資訊

牙髓病的病因
牙髓病的發生在於牙齒遭受細菌性、物理性、化學性傷害後,導致牙髓腔內的牙髓組織(血管、神經、淋巴組織及纖維)發炎甚至壞死;而發炎或壞死的牙髓因為細菌的侵入,會產生有害之刺激物,由髓腔經由複雜牙根根管系統滲透至牙周膜, 造成牙根周圍組織發炎與齒槽骨之吸收破壞。

牙髓病科簡介
耕莘醫院牙髓病科成立於2005年3月1日,並於同年通過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評鑑,獲准成立牙髓病專科醫師訓練機構。治療項目包括根管治療,根尖手術,根管重新治療,牙齒創傷處置,活性及非活性牙齒的美白。

 

治療項目
牙髓病的治療包含:
根管治療、根尖手術、根管再治療、牙齒創傷處置、活性及非活性牙齒的美白

 

牙髓病科設備
鎳鈦旋轉器械:利用超彈性的鎳鈦器械及穩定的電動馬達快速的進行根管治療 牙科專用立體顯微鏡:利用同軸光纖將微細的牙齒根管放大,可以大幅增加根管治療的成功率P-5超音波器械:透過超音波的高頻率低破壞力的特性,可以快速進行根尖手術的根尖修形根尖手術器械:透過細小口鏡、微充填器的輔助口以找出根尖病變的原因;確實完成根尖逆充填熱熔馬來膠充填機:可以快速的進行根管封填。

 

 

 

院址:231新店市中正路362號 電話:TEL 02-2219-3391轉66201.66203牙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