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613076
Last Updated 2024-04-28
:::捷徑位置:首頁 >> 耕莘訊息 >> 耕莘新聞
 
耕莘新聞
 
耕莘新聞內容
標  題

2020-11-02 獅子會捐贈30台輪椅予新店耕莘醫院

張貼日期
2020-11-02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梁金生於10月29日受邀參加碧潭獅子會捐贈輪椅30台給予天主教新店耕莘醫院、20台給予新店區公所。

梁金生總監表示,獅子會是一個國際性的公益社團,每年都為社會提供很多政府不足的服務如:幫助弱勢族群、捐血救人、拯救飢餓、敬老尊賢等活動,這次,碧潭獅子會在會長張永衽、分區主席李政明帶領下,邀集會內獅友發揮人溺己溺、將心比心、在地都是一家人的理念下,募集50台輪椅的金額,分別贈予天主教新店耕莘醫院、新店區公所,提供給需要的老人、傷殘、病人等使用,並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讓獅子之光,溫暖社會。

梁金生曾擔任2屆坪林鄉公所的民選鄉長,頗多貢獻,深知新北市民之苦,慈善公益也惠及其他鄉鎮,也特別參加獅子會22年學習行善與奉獻,也曾獲選為新北市慈善會理事長,熱誠服務在地的弱勢朋友,如今新接任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即積極任事,首先就是落實行善敘獎,鼓勵2300名師兄弟姊妹,發揮行善的潛力,並親自走訪各分會的活動,協助各分會領導人而助以一臂之力,執行八大聯合社會服務,包括捐血、視力與糖尿病防治、環保、拯救飢餓、關懷癌症兒童及青少年,以及表揚賢達長者等活動。

圖檔: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梁金生(右起)、獅子會碧潭會會長張永衽、天主教新店耕莘醫院社會社服室主任高偉琴頒感謝狀、獅子會第十三分區主席李政明。(開新視窗)
  • 國際獅子會300B2區總監梁金生(右起)、獅子會碧潭會會長張永衽、天主教新店耕莘醫院社會社服室主任高偉琴頒感謝狀、獅子會第十三分區主席李政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