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614746
Last Updated 2024-04-28
:::捷徑位置:首頁 >> 耕莘訊息 >> 耕莘新聞
 
耕莘新聞
 
耕莘新聞內容
標  題

2021-01-05 兄弟球員到耕莘醫院體檢-本文刊於中央社

張貼日期
2021-01-05
張貼單位
安康院區
內  容

8日迎接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中信兄弟隊一軍教頭生涯首次開訓的林威助今天說,很高興也很榮幸,但一定有壓力,還是要突破與挑戰,打造兄弟成為注重「態度」球隊。

兄弟球員到耕莘醫院體檢,也到場的林威助說,雖在二軍(總教練)有3年經驗,但跟一軍還是不同,「在一軍是我第一年,要學習的東西很多」,要跟教練團多討論,做出最好決定,希望今年有好成績。

兄弟將在屏東縣中信園區開訓,以不同身分迎接新球季的林威助一直以來強調「態度」,到一軍也不例外。

他說,球員到球場上要表現出最基本態度,「棒球場上有輸有贏,我們都很難掌控,但是把該有的態度拿出來」,這比較重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味全龍隊今年加入一軍賽事,球季提早開打,賽程較鬆散,可能一週只打4場,比賽用球彈性係數也再下降。

林威助表示,調度、戰術會比去年更多,要更研究換投手、代打時機及短打等戰術。

圖檔:JPG下載(開新視窗)
  • JPG下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