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643068
Last Updated 2024-04-29
:::捷徑位置:首頁 >> 耕莘訊息 >>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內容
標  題

2012-07-05 睡眠呼吸生理檢查中心

張貼日期
2012-07-05
張貼單位
耳鼻喉科
內  容

醫學研究發現31%的每天打鼾者罹患高血壓的機率為正常人的三倍,
11%的人合併心臟疾病的機率為正常人的四倍!

您知道約有1至2成的民眾每晚睡不好、輾轉難眠,可能有睡眠障礙嗎?
您還知道台灣二千三百萬的人口中,至少有23萬到100萬人
有打鼾合併睡眠呼吸中止症嗎?

本院設置全新『睡眠呼吸生理檢查中心』,為您閤家全面監測、有效控管、積極改善您全家大小的睡眠狀況,提供您完善的
睡眠效率與品質,讓您一覺好眠到天亮!

誠摯地提醒您︰如果您或家人是中年以上男性、肥胖者、扁桃腺肥大者、鼻中隔彎曲者、下顎後縮者、脖子短粗者、睡覺時打呼及呼吸中斷者、白天打瞌睡想睡覺者、高血壓患者、肺心症、紅血球過度增生患者、甲狀腺機能低下患者,請您一定要來『睡眠呼吸生理檢查中心』接受專業的睡眠生理檢查!!

健康小叮嚀
睡眠生理檢查(polysomnography)係指受檢者於夜間至『睡眠呼吸生理檢查中心』,在技術人員的指導下,接受連續8小時的睡眠多項生理監測,找出睡眠障礙的原因,採取有效治療方法,增進睡眠效率與品質。


『睡眠呼吸生理檢查中心』堅實醫療團隊:
洽詢分機:66116胸腔內科、15201耳鼻喉科、66110神經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