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624106
Last Updated 2024-04-29
:::捷徑位置:首頁 >> 耕莘訊息 >>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內容
標  題

2012-06-29 新生兒多功能超音波

張貼日期
2012-06-29
張貼單位
兒科部
內  容

您知道很多先天性疾病在小寶貝出生72小時內,不見得會表現及觀察出來嗎?

本院小兒科耗資添置非侵犯性檢查 (無放射性)的『新生兒多功能超音波』,透過『新生兒多功能超音波』的篩選,將能使小寶寶的先天性構造異常之疾病無所遁形,並且能早期發現,進而給予早期的治療及預防。讓您放心,更無後顧之憂!

服務項目:

心臟超音波

新生兒先天性心臟病的發生率約為千分之七到十,若能早期診斷、早期治療,大部份病童都能痊癒,新生兒心臟超音波可說是一項安全又無侵襲性的檢查。

腦部超音波

藉由掃描嬰兒腦部結構,檢查是否有異常,可找出大部份的腦出血、水腦、腦部畸形等變化,大部分腦部異常經定期追蹤檢查後,都有改善甚至痊癒的機會。

腹部超音波

可以篩檢出寶寶的消化系統異常的疾病,如肝臟血管瘤、膽道囊腫、神經母細胞瘤…等,寶寶出生2-3天內是檢查的最佳時機。


腎臟超音波

大部分的新生兒腎上腺出血,以及早期的新生兒腎盂擴張並沒有明顯症狀,因此,常容易被忽視;甚至嚴重的腎盂擴張可能演變成阻塞性水腎。藉由檢查,可早期發現病變,避免因延遲診斷導致不必要的開刀,防止嚴重併發症的發生。

 

服務洽詢:22193391分機62109~62111小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