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640472
Last Updated 2024-04-29
:::捷徑位置:首頁 >> 耕莘訊息 >>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內容
標  題

2012-07-05 弱視及低視力者的福音~ e化視覺神經訓練

張貼日期
2012-07-05
張貼單位
眼科
內  容

如果您有弱視、老花眼、視力品質不好或是想提升視覺的黑白敏感度,透過本院全新引進全台經由衛生署核可認證的《e化視覺神經訓練》,免開刀、免吃藥,提升您的視覺品質。

《e化視覺神經訓練》經過20年科學及臨床實驗,擁有美國FDA、歐盟CE MARK以及國內衛生署的認證,是一套針對每位受訓練者的視覺需求而量身訂做的訓練平台技術。

《e化視覺神經訓練》分成『弱視』及『低視力』兩大訓練課程,依個人視覺狀況而定。完整訓練需接受40次課程,每次課程約持續30分鐘,每次需間隔一天,訓練課程會根據個人視力狀況的進展做不同的變化,大約10次課程後可以感受到視覺的改善。

若您想進一步瞭解眼科e化視覺神經訓練-『弱視』及『低視力』訓練課程, 《本訓練為自費項目》

歡迎您來電洽詢:(02)22193391分機15204。

為獲得較好的訓練效果,e化視覺神經訓練課程需接受眼科門診醫師的評估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