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596710
Last Updated 2024-04-27
:::捷徑位置:首頁 >> 耕莘訊息 >>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內容
標  題

2012-07-18 遠離幽門螺旋桿菌作怪 讓您胃腸舒服一整年

張貼日期
2012-07-18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幽門螺旋桿菌主要是經由口傳染,在台灣地區的感染率約54%,它在人體中只能寄生在胃黏膜的上皮;依據統計:70%的胃潰瘍、90%的十二指腸潰瘍以及胃炎和它有密切的關係,上述症狀若確定是受到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經由藥物治療,其根除率可達九成,因此如何運用診斷工具將幽門螺旋桿菌檢驗出來就成為重要課題。

診斷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工具大致可分為侵入性和非侵入性兩類。而一般健康檢查多半採抽血方式檢驗,但是檢查抗體的結果並不能反應出其以前曾經受到感染或目前正受到感染。

現在,我們提供你一個快速、正確的非侵入性檢驗-幽門螺旋桿菌抗原檢驗,只要透過米粒大的糞便,我們可在兩個小時給你報告。

如果你的檢驗結果為陽性(一般正常結果為陰性),我們會協助你轉介專科醫師,加以追蹤、治療,讓你獲得適切的健康照護。

金雞健康價:800元

健康洽詢:檢驗科 分機1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