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594954
Last Updated 2024-04-27
:::捷徑位置:首頁 >> 耕莘訊息 >>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內容
標  題

2012-07-18 護肝健檢 助你保肝

張貼日期
2012-07-18
張貼單位
本院
內  容

免掛號 快速檢查 方便又準確

在台灣肝癌一直是男性癌症死因的第一位,女性癌症死因的第二位。其中百分之八十為B型肝炎引起,一成是C型肝炎引起。況且B型肝炎帶原者罹患肝癌的機率為非帶原者之150倍,因此定期追蹤檢查非常重要。


肝炎檢驗(A套餐) 肝炎檢驗(B套餐)
肝功能 AFP 、GOT 、GPT γ-GT 、GOT 、GPT

B型肝炎 HBsAg(B型肝炎表面抗原) HBsAg(B型肝炎表面抗原) Anti-HBs(B型肝炎表面抗體) Anti-HBs(B型肝炎表面抗體)

C型肝炎 Anti-HCV(C型肝炎抗體) Anti-HCV(C型肝炎抗體)

相關疾病 肝功能、B型、C型肝炎 肝功能、B型、C型、酒精性肝炎

收費金額 1000元 750元



檢驗血液中的B、C型肝炎抗原抗體或是C型肝炎抗體是可以早期發現慢性肝炎,避免因為罹患肝炎而導致肝細胞病變及肝癌。而甲型胎兒蛋白(AFP)是肝癌篩檢中不可或缺的檢驗,若甲型胎兒蛋白值突然暴增時,則要小心肝癌上身。

 

服務洽詢:分機15130檢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