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661456
Last Updated 2024-04-30
:::捷徑位置:首頁 >> 耕莘訊息 >>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
 
優質服務內容
標  題

2014-06-30 頭部立體斷層掃描機

張貼日期
2014-06-30
張貼單位
牙科部
內  容

低輻射、高精確

本院成立人工植牙中心,並引進『立體顯像3D電腦斷層掃描儀(CT)』,對於植牙、微細病灶、骨質密度分析、神經管位置分佈、腫瘤變化或牙周病、根管治療、顎關節症等領域,醫師可獲得更精細的治療參考指數,病人也不必再接受高好幾倍的放射線劑量。同時,讓病人擁有較少痛苦、較高成功率及較佳使用效果。

電腦斷層掃描儀體積精巧,患者以坐姿進行檢查即可,有利於行動不便必需乘輪椅者;此外,其透過3D立體影像,可同時取得全頭顱影像,在牙科治療的應用如虎添翼,如牙周病或根管治療時,運用這台儀器可觀察全口、局部區域或單一牙齒360度任何位置,以往較難取得之顳顎關節影像,可較易取得不同斷面的清晰結果,對於口腔腫瘤之診斷,是較快速的機器。

由於掃瞄切面可達0.2毫米,設備亦可提供眼科、耳鼻喉科、整形外科等醫師更精細的頭部影像,協助更細微頭部外傷、頭部器官病變、外傷重建及更佳的診斷及治療。



※洽詢:分機66201 人工植牙中心

圖檔:頭部立體斷層掃描(開新視窗)
  • 頭部立體斷層掃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