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English
:::
就醫指南
瀏覽人數統計
48025749
Last Updated 2024-03-29
:::捷徑位置:首頁 >> 認識耕莘 >> 醫院介紹
 
醫院介紹

耕莘醫院自深耕醫療照護產業以來,始終秉持著「愛主愛人、尊重生命」的崇高理念穩健發展,1968年在偏僻、稻田遍布之新店地區創建新店耕莘醫院;1983年為回應社區民眾的需求,成立永和耕莘醫院,2014年全新啟用安康院區,不僅提升醫療資源相對不足的安坑地區民眾應享有的醫療服務,也帶動整體區域醫療的發展。

我們以「全人、全程、全家、全隊」的四全理念關懷病人之身、心、靈各層面需求,提供完整之醫療照護;不僅以病人為中心,亦關懷其周遭家屬親人,以同理心傾聽與陪伴,提供整合性的照顧;從預防保健、急慢性病症、長期照護直至善終,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時至今日,我們依舊秉持創院初衷,克盡職責、心懷無私、奉獻熱情,透過日日實踐醫療,遵行基督福傳的事工,將醫療傳愛的橋樑構築得更紮實。

聖詠126篇:「那含淚播種的人,必含笑獲享收成」,就是懷著如此感念過往及策進未來的心情,我們成就了數十個值得記憶的寒暑,積聚了許多的成果與喜樂,與民眾共同分享。

圖檔: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開新視窗)
  • 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